close

Benedict-in-Sherlock-benedict-cumberbatch-14550589-550-850

My latest crush... Benedict Cumberbatch.

 

我承認第一次看到Cumberbatch時,實在覺得跟心目中的Sherlock有落差

畢竟當我還是個小女生看福爾摩斯小說時 內心描繪的可是帥氣挺拔的英國紳士

但他卻是個臉很長,顴骨很尖,頭髮很捲,完全不符我的期待。

誰知一口氣看完兩季,就整個被Sherlock/Cumberbatch給迷住

雖然他任性、霸道、幼稚、無禮、毒舌(整條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超毒!XD)、不體貼之至、冷漠甚至冷血,但卻同時迷人地要命

和歹徒鬥智時冷靜睿智,跟哥哥鬥嘴時卻幼稚無比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replay了"GET OFF MY SHEET!"那段好幾次 XD)

冷靜清晰地洞悉事物,講完一大串精準分析後,第一件事卻是看向John的表情make sure he is impressed XD

對陌生人看似冷漠,對身邊的人在內心卻是比誰都在乎

種種反差都具有不可思議的迷人魅力

再加上英挺的身材配上筆挺西裝、快要繃開的襯衫、帥氣長大衣

深深覺得,Cumberbatch完全就是真正的福爾摩斯從書中走出來啊

 

sherlock 

今天上班時我必須要努力克制自己的顴骨上揚...

因為Cumberbatch實在太迷人,邊看這篇訪問實在會止不住微笑啊 (*〞▽ 〝*)

'Taking sandwiches to the beach and a fondness for libraries'

'帶著三明治去海灘散步,熱愛待在圖書館'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男人! ←迷妹無誤

 

他的髮色常常因為角色變來變去,實際上natural color似乎是比Sherlock稍淺的褐色?

不過這個ginger色是我覺得最最最迷人的(大心) (from Alan Carr Show 24th January 2011)

 

tumblr_lih5eh8n3Z1qckake

最後,我要來為迷死人不償命的BC拉票

BBC America Man of 2012 選情告急中啊XD

幫Benedict Cumberbatch 投票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mberbatch sherlock Benedict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