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_titlecard  

OK,我知道我大大大lag,2010年開播的影集,怎麼會到最近才看呢

連育勤早在去年就在FB po上她去當廣播劇觀眾時跟BC的合照,我都還心想:這英國佬是哪位?

(天兒呀 我錯了!!!!)

不過lag的好處就是,兩季的進度我在兩天內就趕完啦 不用像英國民眾苦苦等待兩年 XD

 

把福爾摩斯放入21世紀本身就是個很吸引人的架構

BBC的拍攝手法更是新穎又高明

最喜歡拍攝Sherlock在腦子裡推理的過程

不用說話 只用白色字幕秀出Sherlock腦子裡推演的過程

聰明創新的拍攝手法 每一集都有如電影的格局

強大到不行又吊足觀眾胃口的編劇 配上倫敦印象的獨特色調

 

photos-10   

我個人很愛的點是,在這部21世紀的福爾摩斯裡,Sherlock & John幾乎是以每30分鐘一次的頻率被人誤會他們是couple XD

畢竟,在2012年,兩個年過30的單身男子同居在倫敦公寓,叫英國人怎能不懷疑他們的關係呢?

超愛被懷疑時Sherlock的淡定與John的極力否認 太可愛了這兩人 :)

 

看完Sherlock又喚醒了我的英國魂

好想念倫敦 好想去英國歐

DSCF2507   

五年前去的倫敦夏天雖然每天都濕濕冷冷

但Big Ben無論何時都這麼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lock bbc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