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這麼幽默 害我忍不住笑出來 呵呵~


今天跟老賴去看育菁&寶寶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小土豆 哇嗚~
雖然我們去時他一直在睡覺
他媽咪努力想把他吵醒
但他還是很不給面子地一直睡
育菁說 其實他都是在假睡
他常常在我們講話講一講就偷笑(就像上面那張照片)
真的很妙耶這小子!!

有時候會忽然脹紅臉 >///<


打哈欠 好可愛~~
育菁就會說鼻孔好大試圖幫他遮住 XD

好睏喔~

嘟嘴巴

我很可愛吧~

後來我們輪流抱寶寶
輪到我抱時 老賴要幫我照相叫我把寶寶抱高一點看鏡頭
但我實在分身乏術動彈不得 XD


這姊姊抱得我很不舒服 但我還是要裝睡

育菁:
「她被寶寶纏住了」
然後這小子竟然就笑了!!
而且還是嘴歪一邊奸笑耶 >///<
根本就醒著吧你!

後來我們走之前寶寶終於醒了~
 
看你們可憐 我就醒來一下吧 ^_<

後來育菁還表演餵奶與換尿布換衣服給我們看 呵
我幫忙穿了一隻手 耶~


換裝完畢!

不過他還沒有名字
把拔馬麻也都很煩惱哩


把拔馬麻快幫我取名字嘛
有空再來看我唷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