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6(五)

今天和冠冠雅安相約吃飯
大家都忙 很難湊得起來啊
所以只能來個浪漫午餐約會

冠冠趁著去英國前做了雷射手術 整個人重見光明
所以把已經用不到的日拋及角膜放大片分送給我們
然後強力推薦我們也去做一下 大概三四萬

我問
「那割雙眼皮多少錢」
「兩萬左右吧」

「那。。。這筆錢我寧願去割雙眼皮 XDD」
哎呀 你們這兩個大眼美女都不知道小眼人的煩惱呀
(曾阿勤你說是不是啊)

聊到可以接受大或小自己幾歲的男生
我天真地說我喜歡年紀大的男生
卻遭到雅安與冠冠的反駁
說是大了個五歲就會感到代溝
(丸:是因為他不會用msn嗎??)
(Ann:不是這個問題== 是聊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不過也說 當我們到了三十時 也許就會覺得十歲不算什麼了

很巧地 我們三人或早或晚地都即將搬新家
所以約定要輪流當主人開home party
冠要回來當台北人了 
她說我們以後約哪兒都行
她不會再煩躁地嫌棄我們約的地方離她太遠囉 ^_<

吃完飯事業有成的詹主任匆忙回去上班
我陪阿冠去採購

大家還記得阿冠那暗藏LED在黑暗中可以發光的神奇鏡
想當初阿冠可是毫不手軟地買下這要價NT1000的鏡子
但今天她說她這一個多月來價值觀改變了

冠:
「我現在對可愛的東西沒興趣 只買實用的東西」

所以我們先在沉穩樸實的無印良品
正打算買下極簡風格的筆記本時
我遙指對面的PLAZA:
「我知道你現在只對實用的東西有興趣 對可愛的東西沒興趣
那你對既可愛又實用的東西有興趣嗎」
然後冠就立刻放下樸實筆記本:「好先去那看看」XD

PLAZA 真的很吸引女孩兒呀
阿冠在色彩繽紛文具區看中了可愛筆記本
嫌棄它很貴可以買十本無印良品筆記本
於是我就送她當離別禮&生日禮物
希望她在英國用這可愛筆記本好好念書
然後硬是要plaza幫我用桃紅包裝紙包起來



包得真可愛~* 

雖然冠說自己變成一個實際的人
但在PLAZA裡只要看到
粉紅色的可愛東西
她都會大讚好可愛(然後慫恿我買)
你們看阿冠果然還是個女孩兒呀~

我超喜歡這款粉紅色蕾絲杯墊




可是它六個一組 我只有一個人
冠:「你可以招待我們去你家時拿出來用啊」
用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差一點說服了我
(還是我們來合購嘛 你們看看它多麼可愛)

我們去金石堂想買本義大利旅遊書
但忠孝東路上那家本來有好幾層樓的金石堂
居然只剩一層樓 而且佔地也小了很多
我們也才在國外待幾年
回來竟然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覺 (是說陳慧丸也回來很久了吧 哈)

接著去mos喝阿冠喝上癮一個禮拜要喝三次但短期內喝不到的摩斯紅茶
聊著煩惱與徬徨 未來和夢想
還有一個人去旅行與一個人去光華商場

冠說她原本也覺得無法一個人去光華商場 到每家店去問價錢
但她已經克服障礙 自己去買了台相機
一個人去旅行則是她認為"一個人"的最大極限 代表完全的獨立與勇氣

而我想我還是沒辦法一個人去光華商場 (好可怕 抖)
但 一個人去旅行沒有問題
最大的煩惱頂多是總是得自拍而且看不出這張照片是哪裡拍的 XD

阿冠意味深長地說我很深緣(台語)
又是個我不懂的台語詞啊
雖然她極力澄清這是個正面的詞(還叫我回去問我媽)
我仍然相當懷疑
but it doesn't matter anyway
'cause hey 我最有自信的可是我的頭腦 ^_<

我吩咐阿冠去英國可以來寫個blog之類的
她卻說她不玩這種年輕人的玩意兒 XD

阿冠未來的日子要加油喔
多認識新的人 多接觸新事物
希望你把你家隔壁的大英博物館走透透
相信你在V&A會找到很多靈感
musical我還是首推Les Misérables

由我這門外漢來推薦英國實在很奇怪
但我整個很喜歡英國啊
莫名懷念倫敦的冷空氣 Bath悠閒的午後與劍橋河畔的陽光
(勤:你這觀光客才會這麼愛英國 我討厭死英國了 ><)

我會期待你半夜跟我報告婚訊的電話
當然別忘了大家的zara burberry or vivienne westwood
我只要H&M就行了 呵

等你回來跟我DS to DS連線~~
雖然我們玩的遊戲大不同
不過可以來連個mario party或賽車之類的 XD

farewell & meet u in paris~~*
(if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