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7(日)

今天去看了「死神的精確度」試映會 at 東京國際フォーラム

沒什麼大海報或華麗佈置 非常樸實 還一心以為有金城武大海報可以合照哩 XD

我抽中了首映會電影票 

收到一張精美死神的精準度明信片 我很開心地把它拿來當原著小說的書籤

結果去首映會時 用明信片換票後居然就被回收了 我連張照片都沒留下啊

換成了什麼這張樸素的入場券



進去拍了一張會場照

其實是不允許拍照的 我在開始前偷拍了一張

因為我很早去換票的關係 居然換到第二排的票


去座位時有個小插曲

拿著第二排的票很開心準備就座時 發現已經有人佔了位子

對方也很錯愕 因為他們似乎是關係人士被電影公司安排坐那的樣子

結果電影公司的人看了我們的票 跟我們道歉 請他們換地方坐

然後跟我們說「一般の方どうぞ~」

真是整個妙 ”一般の方”だって XD

我坐第二排邊邊 然後旁邊(也就是第一二排中間)全部都擠滿了攝影大哥與記者們


電影開演前 導演跟演員先上台跟觀眾打招呼 大家各自談對電影的感想

我坐在第二排 所以可以非常清楚看到導演跟演員們

雖然我們對金城武先生的印象一直就是個帥哥

但看到金城武本人 才發現他真的.....


很帥 XDD



演員一字排開

金城武就是散發出一種與眾不同的光芒

從頭到尾都帶著迷死人的笑容

很認真回答問題 別的演員講話時也很專心聽

金城武在日本還是很紅呢

他一出場全場女生尖叫

有人拿著寫著「金城武」的字牌

還有人戴著片中死神象徵的白手套跟金城武猛揮手 XD

我本來還很猶豫 要是大家都很有禮貌很安靜我該不該叫

結果沒想到他還是很紅嘛


所以在一片「TAKESHI」的叫聲中

我就趁亂害羞地喊:「金城武!」>///<

結果金城武應該是有聽到吧?

聽到後有點驚訝地歪著頭呆了一下 然後東張西望尋找叫聲來源

(不過這一切也可能只是我的誤會啦 XD


金城武在台上每一個動作跟表情都很受到注目

在被問到「如果自己也遇到死神怎麼辦」時

金城武的回答:

(想了一下)因為我現在正在拍別的電影 所以我應該會跟死神交涉

看可不可以等到電影拍完再死...(認真貌)」全場爆笑 XD

小西真奈美說「金城武是個又紳士又幽默的人」

他就很可愛地皺眉頭自言自語「有嗎」

被說其它演員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金城武」

「金城武一進到拍攝現場 現場的空氣就整個美了起來」

金城武有點懷疑又害羞的樣子都引得全場大笑

後來本來以為要結束了 又忽然被主持人要求「最後請金城武對大家說幾句話」

他驚訝的樣子也惹得全場女生咯咯笑「好可愛~~」

最後是媒體們的拍照時間

全場女生都跟金城武猛揮手

金城武也忍不住揮起手來

其他演員也跟著揮手

不過只有金城武很貼心地跟二三樓觀眾揮手喔

我的重點都放在金城武身上

提一下小西真奈美好了

小西本人很美很瘦

從頭到尾都很有氣質在一旁美美地微笑

小西真奈美以戲裡的角色唱了主題曲

歌很好聽 小西的歌聲柔柔的聽起來很舒服 :)


電影很好看

由三段故事連起來但一氣呵成 很流暢

畫面很漂亮 尤其是最後一幕很美

(我很喜歡千葉跟黑狗在橋上對話的場景)

故事新鮮有趣 結局很溫馨

還有很多小地方跟雙關語都引起全場會心一笑

裡面的台詞也寫得很棒

是一部很溫暖的電影 : )


金城武所飾演的死神千葉很迷人

尤其是在享受「人類最偉大的發明」--音樂時的樣子很可愛

每次他在聽音樂時 全場女生都會發出笑聲 :「かわいい~~」

因為禁止攝影 沒辦法拍照

雖然很多人在偷拍 不過我是個害怕被趕出場的膽小鬼 XD 所以就沒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