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看了吉本的搞笑LIVE

吉本興業在新宿有個名為ルミネ the よしもと的劇場

(在新宿車站南口百貨公司LUMINE 27)

每天有三場搞笑現場表演

可以近距離看到藝人的現場搞笑

 

熱場的主持人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XD


但他一直說「等一下開場後就不能照相囉 現在的話可以盡量照」

然後看大家沒有反應:

「我再強調一次 現在 可以盡量照喔」 XDD

所以我們就開始猛拍他 XD

 

節目總長兩小時

前半段是大概七組搞笑搭檔 每組表演約十分鐘的相聲

通常是三組已經很紅常上電視的藝人搭配新進藝人

 

我那天看的陣容是

キングコング/ 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 博多華丸・大吉

加上比較不紅的

あべこうじ/ COWCOW/じゃぴょん/ Wコミック

(但其實也多多少少有在電視上看過)


第一組出來的是キングコング

他們真不愧是有進入M-1決賽的實力 非常好笑

西野吐曹時也真的是狠狠地巴頭 我都可以聽到打頭的聲音

而且口水亂噴還一直跟第一排的人道歉 XD

他人也非常nice 出場跟離場時都一直微笑跟大家點頭(本人也很帥)

(不像他的搭擋一結束立刻就變成臭臉)

 

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

大家看到他們都很興奮 他們也很有趣

但那天他們一直只用同一個笑點 所以後來有點膩了~~ XD

帥的後藤人感覺很親切 離場時也帶著笑容

搭檔岩尾卻是漫才一講完立刻變臭臉

(以上這兩組都是帥哥比較親切 XD)


博多華丸・大吉

我很喜歡他們 尤其是華丸 XD

雖然他們不算很紅

可是哥哥的兒玉清模仿我怎麼看都看不膩(アタックチャンス!)

あいうえお造句也超有趣

再加上曾經來學校文化祭表演

我整個就很喜歡這組


あべこうじ是ピン芸人

講話整個把觀眾當朋友閒聊

講話很機車但很好笑


COWCOW也是個年輕的二人組

由伊勢丹紙袋多田 XD 跟時常不小心跟著ボケ的山田組成

這個組合非常可愛

不但有趣 總是笑容滿面

兩個人感情看起來很好

他們有個ギャグ是「笑容燦爛地跟觀眾行禮」

每做一次全場就哄堂大笑 我也很喜歡這一招

這兩個人的笑容真是燦爛無比啊 希望他們將來可以大紅~

他們上イロモネア的片段 那個「かーーーーめーーーー」整個戳中我笑點 XDD



現場看搞笑真的非常有趣

劇場不大 無論坐哪裡都很有臨場感

而且我很幸運位子在第二排

所以可以看的很清楚

雖然也有不認識的藝人 不過都很好笑

尤其因為是現場演出

所以他們時常會拿現場觀眾當ネタ來搞笑

像我看的那場有人在睡覺 XD 藝人們就想盡辦法想把她叫醒 XDD

 

後半段是大堆頭藝人一起演出吉本新喜劇或短劇

跟前半段的相聲比起來 短劇我覺得不懂日文的人也可以笑得很開心喔

我那天看的短劇主角是ガレッジセール

ゴリ就在我面前 他跟川田的默契非常好

有時候不小心笑場或冷場都讓現場笑得更大聲

還有最近在日本很紅的エドはるみ也有表演她的グー XD

 

總之看搞笑LIVE真的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票價4000是有它的價值的~

ルミネ the よしもと網站

http://www.fandango.co.jp/lumine/

 

當紅的タカアンドトシ/ チュートリアル/ 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 藤崎マーケット

ハリセンボン/ 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 次長課長 品川庄司等都有演出

後半段的新喜劇跟短劇也會有今田耕司 山田花子 雨上敢死隊 藤井隆 倫敦靴子(的亮XD)

等已經有一定地位的藝人演出

就算不去看也可以去劇場旁邊的週邊商品區逛逛

有很多藝人的週邊商品可以買

藤崎マーケット的資料夾超可愛 上面還教你怎麼做體操 XD

還有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的資料夾拍的跟傑尼斯的沒兩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