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SY (feat. Sung Shi Kyung) – Passionate Goodbye

싸이뜨거운 안녕 (Feat. 성시경)

 

P S Y collaboration
T O Y introducing “Sung Ballad”

曾經熾熱燃燒的男女

沒有我的你一切可好?

我以為我會死掉 或是昏倒

我以為我會瘋掉 我以為我會累倒

我想你 我恨你

你是那麼美好 讓我如此感謝

我們整晚不睡 喊著寶貝寶貝

 

過去的太多片段都已古老

時間過了太久 現在的我忙著過活

嘴上說早就不放在心上

卻只是逃避著 嘆息著

在一起的日子早已結束

只有我瘋了嗎?

 

我心愛的人兒啊 現在再見吧 (是啊現在再見吧)

 那清澈閃耀的雙眼 (你的雙眼)

 那些曾經相愛的日子現在再見吧 (是啊現在再見吧)

 那在月光下炙熱的紅唇

 如果你要離開 我會讓你走

 火熱的 火熱的再見

 

我丟掉了一起用過的枕頭 我抹去了你留下的痕跡

我丟掉了對你的迷戀 剩下的那些照片我也會全部抹去

我會約會相親 認識別人重新出發

我會刪除有關你的一切

但卻不如想像中容易

我的腦袋和內心背道而馳

baby I am sorry

 

從早到晚 從一到十 我們一起做了好多事

忘掉你是如此困難 我只好咬著下唇

我把自己灌醉 強迫自己入睡

酒精和安眠藥卻都敗給你

我又整夜無法入眠

我們怎麼會分手? 都是因為自尊心

 

 

我心愛的人兒啊 現在再見吧 (是啊現在再見吧)

 那清澈閃耀的雙眼 (你的雙眼)

 那些曾經相愛的日子現在再見吧 (是啊現在再見吧)

 那在月光下炙熱的紅唇

 如果你要離開 我會讓你走

 火熱的 火熱的再見

 

好想你 頭好昏 心好痛 心情好糟

ONE MORE TIME

好想你 頭好昏 心好痛 心情好糟

 

賠上唯一的人生

在同一天結束我的人生

但對我這種人而言 這一切都是奢求

我很受傷 我會閉嘴 Adios

 

 

我心愛的人兒啊 現在再見吧 (是啊現在再見吧)

 那清澈閃耀的雙眼 (你的雙眼)

 那些曾經相愛的日子現在再見吧 (是啊現在再見吧)

 那在月光下炙熱的紅唇

 如果你要離開 我會讓你走

 火熱的 火熱的再見

 

晚安

 

(譯自國外歌迷的英譯版)

 

最近以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PSY

雖然常被海外觀眾誤會是搞笑大叔

其實是個超有才華的音樂人

不但作詞作曲兼編舞 也參與MV發想和製作

在訪問裡大方承認江南STYLE走的是廉價路線 自己也是B

但我想其實是因為整張專輯的擁有豐富音樂性和高品質

他根本不擔心別人質疑他的才華和音樂吧 :)

 

除了high歌江南Style,專輯裡其他每一首都很棒 (真的每一首!)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首跟成詩京合作的「火熱的再見」

超好聽到讓我每天無限repeat

成詩京的聲音也太迷人了~好喜歡 (心)

 

*新增LIVE版~2012/8/11 PSY演唱會

 

 

 

 

arrow
arrow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