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恵 - Sit! Stay! Wait! Down!
(月9ドラマ「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OP)

★これはbaby 永遠の愛業への愛護 這是對baby的愛護 

それとも もしかしてエゴ 或其實只是自以為是?

どちらにせよ You can't go 無論如何你都走不了

Bow wow wow wow! Bow wow wow wow!

きみは癒しのDoggy dog 你是安慰我的小狗狗 

顔見るだけでOkey-dokey 只要看到你的臉一切都OK

だけど困らせるの 時々 但有時還是會讓我傷腦筋

Bow wow wow wow! Bow wow wow wow! 

 


Boy yo boy yo boy yo oh boy Boy yo boy yo boy yo oh boy

訳が分からない 搞不懂什麼意思

Tell me 何が欲しいのか 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or ただの反抗期 或只是反抗期來臨?

多分きっとこのまま 大概一定就這樣 

直らないかもワガママ 永遠都改不了的任性

右往左往 upside down ups & downs 來來去去 ups & downs

これじゃ恋どころじゃない 這樣根本沒空戀愛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目が離せない程 我的視線離不開你

you drive me crazy 你讓我瘋狂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しまっておきたくなる程 lovely 可愛到想把你收藏起來

Sit! Stay! Wait! Down! Sit! Stay! Wait! Down!


Gimme a gimme
a break! Oh Boy! Gimme a gimme a break! Oh Boy!

寝てる間に Shhhhh.... こっそり抜け出す 趁我睡著時 噓 偷偷溜出去

もうお手上げかもね ってやっぱ天使の寝顔 我真是敗給你 像天使般的睡臉 

忘れられたex! you got it all all all all all 誰還管前男友 你就是一切

今はyou’re my baby 現在只有你是我的寶貝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いつまでもそばにいて All I need is you 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需要的就是你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I'm happy when you're happy 你快樂我就快樂

★★

Sit! Stay! Wait! Down! Sit! Stay! Wait! Down!

Good boy × 14

★★


這首越聽越上癮 喜愛度已經超越Love Story呢

之前看劇時只聽短短的片段無感 (還覺得整個不搭)

沒想到完整版竟是如此好聽

每聽一次都有新的驚豔

每段編曲都極為精采

一層一層疊上去般 層次豐富緊湊到不行

聽眾根本沒有發呆的時間哪!

歌詞也很有趣 (光看歌名還有些許懷疑 聽整首歌就知道為何單曲封面要跟狗狗合照了XD)

2011/12/13 修正歌詞+中文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