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E1 - I AM THE BEST Japanese ver.


 

내가
제일 나가 ×4 
我是最棒的 ×4

Bam Ratatata Tatatatata ×4 
OMG

BOM
どこから見ても最高じゃない
alright
怎麼看我都是最棒的 alright
二番目なんてreally最低じゃない alright
排第二可是最差勁的 alright

DARA
皆に追われてるでも僕は走って
就算被所有人追趕 我還是向前跑 
あなたのテーブルで踊ってる I don't care
在你的桌子上跳舞 I don't care

CL
一目惚れしちゃう I’m hot hot hot on fire
誰都對我一見鍾情 I’m hot hot hot on fire
爆発しそう ほら 私はhigher 
馬上就要爆炸 看吧 我就是higher 

MINZY
12 o'clock on the dot steppin up in the spot
check my hair blow a kiss for all the hearts they gon' drop
I am the fliest of em all fo sho deny this no no
bout the time to pull it back and let it fly y y 
(這段是google到的 因為這段英文實在太黑啦 xdd) 

내가
제일 나가 ×4 
我是最棒的 ×4 

MINZY
脱がしてみても最高じゃない
就算脫了我還是最棒的
ボディーラインもマジで最高じゃない 
bodyline也是最棒的 

BOM
女子たち真似しちゃう 男子は叫んで 
女生都愛模仿我 男生都對我尖叫
俺様疲れる もうみんなやめて 
本姑娘(or老娘)累死了 好了大家別這樣 
(哈這段歌詞好可愛xd)

DARA
格好つけるだけのウロウロなplaya 
只會耍帥鬼鬼祟祟的playa 
捨てられたloser そう 負け犬gamer 
被拋棄的loset 沒錯敗家犬gamer

CL
It’s 2 in the morning err-body’s getting freaky 
This beats bumpin’ loud but this boy keeps talking 
I can’t really hear him but I think he says he loves me 
put his number on this paper but I throw it like frisbee 


내가
제일 나가 ×4 
我是最棒的 ×4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No no no no! Na na na na! ×4 
老娘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No no no no! Na na na na! ×4

Bam Ratatata Tatatatata ×4 
OMG 


今天重聽了好幾次想聽寫歌詞
最大的難關果然是Bommie的發音 xd 
I just couldn't figure out what she's singing!
CL的部分不難懂卻發現她發音似乎有點微妙
幾個詞 (如「爆発」「一目惚れ」) 的音都發得不太準…
CL該不會把日文都忘光了吧...
我想以後rap部分可能還是跟BB一樣 會用英文代替吧 xd
反而是Minzy和Dara的發音最清晰 果然是有在上日文課 :)

雖然原本的billion dollar baby不見了 
但新增的英文rap還是好迷人好有味道: 


現在是凌晨2 大家越來越瘋狂
 音樂節奏超大聲 這男的還是一直說
 我其實聽不太清楚但我想他說他愛我 
 他把電話號碼抄給我 我把那紙條當飛盤丟

日文版的歌詞也是跩到翻掉啊
!  比起韓文版似乎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