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從日本帶回來
陪伴我兩年的香菇桌送給了瑪莉
卻被嫌棄它的臉很邪惡 (明明就很可愛!!)
反正你放東西上面就看不到啦

雖然簡瑪莉千百個不願意我們去她家
不過最後還是拗不過我們

結果她家根本一點都不小啊
而且瑪莉整理得整齊乾淨又溫馨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全身鏡 XDD

我們還為了幫瑪莉省錢堅持只吹電扇時
瑪莉卻自己受不了「可以開冷氣嗎」
這個人不但不節約 連自己電費多少都搞不太清楚

一聽到瑪莉居然跟隔壁的女孩兒們都互不相識
我們就立刻說要帶著土產去敲她們房門請她們多多照顧我們家瑪莉
但打開瑪莉冰箱卻什麼也沒有
只有一堆面膜跟空的寶特瓶

所以決定打電話給去家聚露臉的雅安
叫她帶個飲料回來
(話說都幾年了居然還有家聚這種東西  查:雅安的學伴一定偷偷愛著她)



我們今天的重大發現是
瑪莉整個人反應變慢

雖然我們七嘴八舌同時問許多問題也不對
不過她不但一個都回答不出來 還呆了很久
更扯的是
她出去接雅安時 竟然走出去過了一陣子後回來

「我忘了穿鞋了」

然後我們繼續上演著家長質疑年輕的查怎麼搞定學生
熱情家長要介紹男朋友給查老師的戲碼
還扮演小朋友作弊時查老師怎麼辦
模擬很多狀況考驗查老師

話說查跟她男友交往這麼久
我們卻從來沒看過他
而且明明沒見過面
他卻這麼親熱地叫我丸子 讓我十分在意

最後由於我們偷聽到查男友要來接她
就吵著要去看他 XD
最後終於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我和冠冠還搭了便車 >///<

但是沒想到他竟然不死心還想把我介紹給他同學
(查 感謝你幫我擋掉 >///<)
還批評我們家川崎小可愛
(他真的很強啦>"< 只是這次受傷很少上場)
不過我想他是個好人
我還是會允許你們的婚事的 :~~

下次我們要去打球揮灑青春的汗水

然後去瑪莉家吃火鍋唷
要記得把瑪莉家拍下來~~

最後以雅安的金玉良言結尾

女生千萬不能有的兩個行為
1.沒得商量
2.掉頭就走

共勉之 ^_<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