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0252397  


★聽到『我與明星的99日』的提案時,覺得如何呢?

因為我一直都很想演愛情喜劇,所以聽到時很開心。並不是那種刻意搞笑的喜劇,我想演的是能在笑聲中同時感動人心的浪漫故事,而這齣戲就正是我所想演的感覺。

★為什麼一直很想演愛情喜劇呢?

以前被問到「想演什麼樣的角色?」時,我回答"熱血教師""刑警"還有"愛情喜劇"。雖然沒辦法用言語描述出來,但我想那些角色裡一定有著些什麼(笑)後來很幸運,在『School!!』演了教師,在『Strawberry Night』演了刑警,而這次『我與明星的99日』又是愛情喜劇,可以說我的心願都達成了,真的很光榮呢。

★你認為你所演的並木航平是什麼樣的人物?

航平是個笨拙又太有正義感的男人。雖然說不上是個成功順遂的人生,但卻有股能讓身邊的人安心、信賴的力量,有點復古味道的角色。平常很穩重,卻有著自己的堅持,在內心有著只屬於航平的界線,當有人跨過了這條線,不管對方是誰他都會生氣。不過因為這條界線是航平專屬的,周圍的人可能會驚訝「咦?這有什麼好生氣的?」也說不定。另外,要說特徵的話,他好像拿姐姐沒辦法。應該說航平的身邊有著太多不同方面的女強人,所以有種總是被女性使喚的感覺(笑)。

1760252398   

★航平是個只對星星有興趣,平凡不起眼的40歲男子。從西島先生看來覺得航平如何呢?

我也是40歲單身,而且也是除了看電影以外什麼興趣都沒有的男人所以這角色應該是根據我本人設定的吧(笑)。

★對於第一次合作的金泰熙小姐印象如何?

我對她的印象是聰明又美麗。因為之前就聽說她的演技也很好,所以很期待能跟她合作。實際上見到面後,她真的非常漂亮,也很平易近人地用日語打招呼,我想跟允兒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因為是愛情喜劇,跟金泰熙所演的韓允兒的對手戲相當重要。你有構想要如何詮釋嗎?

航平是個容易衝過頭,常做出超過別人要求,讓人覺得「不必做這麼多吧」的人。因為他的正義感太強,即使是對雇主韓允兒也會忍不住反駁。就立場上而言航平是被雇用的保鑣,但如果能變成能互相說真心話的關係就好了。航平和允兒本來文化和習慣都不同,一開始一定會有很多困惑。如果能用真摯的感情相處,在衝突的過程中慢慢解開偏見,相互理解的話就好了。

對於第一次演出日劇的金泰熙小姐,你有什麼支持或建議嗎?

一個人在語言、文化不同的國家工作很辛苦,我能做的就是協助她。說是支持或建議有點誇張,我希望能夠自然形成一種讓人愉快拍攝,能一同投入製作出好作品的環境。而且說不定我才是應該要被支持的人(笑)聽說她隨和又認真,跟我似乎是同一類型的人,希望能一起加油。

1760252399   

★航平和允兒99天保鏢合約結束後就是聖誕節。西島先生自己有什麼關於聖誕節的回憶嗎?

我自己對節日沒有太大興趣,是屬於跟其他日子一樣平常度過的類型。所以我也很期待這樣的我在愛情喜劇裡會渡過什麼樣的聖誕節(笑)。

★對於大明星和保鑣之間"幾乎不可能的二人的戀情"你的看法是?

不只是戀愛,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沒有所謂的"不可能"。大明星也只是普通的一個人,就算立場再怎麼不相同的人,該相遇的時候就是會相遇。所以我想如果航平和允兒的故事不會讓人覺得是天方夜譚,而是能讓觀眾同感「啊,對啊」就太好了。航平很笨拙,很多事情都處理的不好,所以請多多為他加油(笑)

★最後請對觀眾說句話。

這部作品不僅有戀愛部份,也有用心描寫家族的部份。雖然不是航平的小孩,但請多注目3個小孩跟航平的家庭生活。另外,航平跟佐佐木藏之介所飾演的演員高鍋間微妙的關係也相當有趣。如果能將戀愛、親情、友情都完整描繪出的話,這一定會是一部好作品。敬請期待。

 Source from Fuji TV website 
 

『我與明星的99日』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西島魂明明前幾個月的School!! 才醒來過

8集結尾的西島君實在太帥氣 帥氣中又帶點不知所措的可愛魅力只有西島才有啊

意外好看的這齣戲希望會有完美結局也期待最終回能看到臉上沒有OK繃的西島君 XD

(And no, I ain't gonna call him大叔,因為對我而言,西島秀俊一直都是那個笑顏迷人,身形英挺的爽朗青年)

 

arrow
arrow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