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Simon & Martina的Kpop Music Mondays 
讓我變得期待星期一的來臨 :) 
一定要來貼一下這禮拜的Kpop Music Mondays (reviewing 2NE1's [I Am The Best]
不但是我最愛的2NE1 而且中文字幕是我做的 :D (吼但我的時間軸到底怎麼回事對不準 哈)

這首歌果然很對外國人的口味啊
Simon & Martina超喜歡 已經在認真考慮I Am The Best是2011年最佳韓樂
雖然他們也很愛MV 但2011最佳Kpop MV他們已經選定是BB的LOVE SONG了:D<> 他們之前review Don't Cry和Lonely時就說: 2NE1你們到底怎麼了?? 怎麼這麼悲傷?? XD
這次他們很高興: 有趣瘋狂的2NE1終於回來了!



雖然身為Blackjack 但我第一次聽時實在不是太愛I am the best
儘管我愛Fire 跟 Can't Nobody
但同樣電音風的 I am the best 旋律性實在太低 曲調沒什麼變化
即使這首已經幾乎沒用autotune 但整首歌的音頻壓得很低 完全顯現不出女孩的歌唱實力
重點是 它不像Fire & Can't Nobody有一段容易記憶 聽一次就能朗朗上口+身體跟著擺動的副歌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也難怪這首似乎是21音源最差的一首 (雖然跟其他團體比已經很殺了)

MV第一次看時也覺得太過火 心臟有點無法承受XD 
就像PTT 2NE1版上有人說的 身為BJ 要不斷讓自己進化才能追的上女孩啊



MV裡我最愛的是開頭扮拳擊手 拿WWE腰帶的CL
CL的氣場真的很強
即使什麼都沒做 只是站在那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她超殺的氣勢 totally love her!

看了Live 跟練習室版本後 好感度大增
CL氣勢很殺的同時 開頭的抓頭跟結尾的笑眼更是可愛
完全展現charisma and totally owns the stage!





最喜歡的練習室版本 超棒:)



這個版本有精準拍到完整編舞跟每個人的重點舞步
尤其是3:07 Dara的開槍+Bom的揮拳這段還沒有音樂節目抓的到
也難得看到Bom賣力跳舞 (因為拍攝的人是老楊? xdd)
也很喜歡裡面的裝扮 雖然完全是在幫Adidas打廣告xd
但2NE1真的是最佳代言人啊

多聽幾次後已經漸漸喜歡I Am The Best 沒想到意外的耐聽~
不過後面的印度(埃及?泰國?)風目前為止還是不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