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sense但最愛改我文案的客服部主管

拿了一張紙上面寫了她想的slogan 說可以放在這期

校稿時...

她還是一樣愛改我的文案

fine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但是...連你自己的slogan都全改是怎麼回事

很明顯地 就是一定要改我的東西才顯示出你夠格當我的主管是吧?

真的太逗趣囉.....


讓我來記一下...


歲末 --> 迎新

妝點璀璨妝容 --> 冬季最in彩妝

幸福減重計畫 --> 維持理想體重

補給抗老能量(她自己寫的) --> 美肌進補帖 (什麼鬼啊)

綻放緊緻活力 --> 拉提 X 緊緻


hey does it get ANY better??


就算我寫的是cliche

但你的才超plain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