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傳來一封e-mail幫我消磨時間的測驗


A 10幾歲的早婚型:妳的內心還很幼稚.對結婚持有很大的夢想,是將結婚想像成家家酒般的一型.一旦戀愛凡事皆不深入考慮就結婚,可以相當適應婚姻生活.但是婚前和男性交往時,一旦被背叛,就會對婚姻產生猜疑,容易失去結婚的機會.要注意.

→勤 & 丸

我跟阿勤的結果 當然是不準囉 >"<
我們都已經是歐巴桑了 :(
但內容好像還滿準的.............
而且我跟我同事說 它說我內心還很幼稚 對結婚抱持夢想
才念兩句我同事就說很準。。。
我們也才認識三個禮拜就整個被看穿是怎樣

不過....
這難道是說我們已經錯過機會了嗎...囧


B 20到25歲的前半型:妳對任何事都相當積極,是想到就立刻行動的一型.自己的事一定得自己決定,結婚的事也只考慮到自己就毅然決然的結婚,事後才會向雙親報備.如果父母激烈反對或過於麻煩,會比較難以結婚.請留心.

→瑪莉:

我也不準

我是20-25

早過了

很酷的回答
但我們不是一直覺得瑪莉會最早婚嗎
感覺她會是個賢慧的好太太


C 25歲以後到29歲的後半型:是在大家的祝福下結婚,可以建立堅固美滿家庭的一型.經常在意周遭的想法.對於結婚不是只考慮到自己的慾求,會多聽聽親人或周遭朋友的意見才會行動.但是若過於參考別人的意見而受到影響,相反的反而會因此錯過婚期.

→冠:

我相信也是不準的

但我情願相信他準 哈哈

加油 阿冠
你還有兩年唷 ^_<

阿冠好像是我們裡面最想趕快結婚生小孩的

你去英國一定會遇到異國帥哥的 XD

幫我跟will問好


D 30到35歲的過渡型:妳在任何一方面都非常慎重,是會認真深入考慮的一型.即使結婚的機會到來,還是會考慮再三,難以下定決心.過了30歲一直相親,或許會結交到誠實穩重的伴侶.如果不喜歡晚婚就不要怕失敗,若是可以抓到對方的心,有可能在20幾歲就結婚了.

→Ann:

哈哈哈哈哈

我很準壓.....  我是30-35

嗚呼哇哈哈

嗯嗯 感覺Ann是個有計劃不會衝動行事的人



所以
這個測驗算準嗎?

我的已婚同事說很準哩!!

咦 少了一個人嗎

喔 有鑑於上一篇組聚記她戲份太多

所以這邊做了適當的刪減....

等她有空回覆我們在說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