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賴說
苦悶的上班日子裡
要尋找一個心靈慰藉
雖然後來發現那整個很薄弱
因為她一離職就完全忘了那個男生

目前的小小原動力
就是中午步出辦公室
頂著大太陽走去遠方的7-11
跟可愛的店員買咖啡 XD
但他今天居然沒來
害我一氣之下不願意消費(←不知道在任性什麼)


然後星期五下午會有可愛的工讀生底迪來打掃
他會跟我打招呼 是個可愛又有禮貌的孩子
今天因為要陪我們家的業務抽煙(哈)
錯過了跟底迪說謝謝的機會 XD

還有坐我後面我覺得很可愛的先生
雖然他不太理睬我
但只要他稍微對我笑一下
我就覺得 嗯 我可以再撐完今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