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ports.yoshimoto.co.jp/t_saito/2006/09/post_fccd.html

22救援成功!

今天對洛磯,九局下,6:4 2分領先時上場。
第一個打者是代打的松井稼頭央君。球數2:1時打出中外野飛球,一出局。
接著代打的Baker三振後兩出局。下一個打者Carroll打出安打, 最後的Salazar則是揮空三振結束了比賽。
一局無失分,拿到了第22個救援成功。


今天是先發的Lowe值得紀念的第100勝!
解決了最後一個打者和大家擊掌時,Maddux告訴我; 「Sammy,今天可是Lowe的第100勝喔。要把winng ball拿給他喔」
Toby(捕手)也提醒我
「Sammy,記得要給Lowe winning ball喔」
「沒問題。我知道囉」
然後好好地☆把球放在手套裡,走到clubhouse。

回到置物櫃時,在入口那邊Nomar跟我說
「Sammy, good job!」
…然後是老規矩(笑)的大擁抱!

Lowe在斜後方,所以趕快拿著球過去Lowe那邊。
Lowe看到我,伸出手來跟我握手,我說 「Congratulation!」 然後把球交給他。

「OH, Sammy桑」(笑)
他一邊說著一邊很高興的樣子。 然後跟Lowe用力握手&擁抱!
平常不太說話,不太把感情表現出來的Lowe,今天看起來卻是非常開心 臉上一直都帶著笑容喔。



然後,托他的福我也拿到了第22次救援成功,破了球團新人的救援紀錄(喜)
謝謝!
聽說今天的紀念球會收藏在球場某個地方的展示區(←不過我還不知道在哪裡…)



今天,球隊勝利+Lowe的紀錄+我的紀錄,喜悅也是好幾倍呢。
至於明天當然,也一定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