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ports.yoshimoto.co.jp/t_saito/2006/09/post_5e8d.html

再見全壘打勝!(&第六勝)

今天又是靠Nomar的再見全壘打戲劇性的獲勝!



我在九局上,1:1平手的局面上場。
總而言之,無論如何絕對不能失分要好好守住,我抱著這樣的心情走向投手丘。
第一個面臨的代打Counsell擊出左外野飛球,接下來三振了Drew和Snyder。
總之,在這種局面下我完成了自己的任務。



九局下時,我心想著「如果還是平手的話,下一局也要投吧?」,所以也緊張地
注視著戰況。

兩人出局滿壘,板凳和觀眾席都騷動著。
我一邊祈禱著「該不會又是Nomar一棒定勝負吧?…快定勝負吧!」一邊也為可能
會有的延長賽進行準備,

「直到勝利,直到比賽結束,一定要冷靜、冷靜…說不定還會有下一局呢」
我一邊告誡著自己一邊做著準備。

所以,在擊出全壘打的瞬間,我高興的時間比大家稍微晚了一點點。
興奮也好像慢了一拍的感覺。
大家都從板凳衝了出去…
場內充滿了「哇哇~~~!」久久不停開心的叫聲!

今天也是,很棒的一場比賽。



雖然慢了一拍,不過今天在Nomar環繞一周回來時,我也和隊友們一起去迎接他了喔。

我想,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加入慶祝的行列吧。
所以,因為還不太習慣,還不太懂得怎麼卡位(?)(笑)就被彈出來了~~。

然後再擠進去(笑)祝福Nomar!
還有,大大的擁抱!!

Nomar真的是個偉大的選手。

謝謝你送給我勝利之星(第六勝)這個禮物。
(日本在記錄勝投時會畫上白色星星)



今天是在道奇主場比賽的最後一天。
我們等待在休息室接受訪問的Nomar,最後全隊再一起走進球場,向球迷打招呼。

能夠用這麼棒的比賽來為主場劃下句點真是太好了。
觀眾們為我們起立鼓掌,胸中又是一陣感動…
今年球季,從觀眾席傳來,球迷們溫暖響亮的加油聲是多麼地鼓勵我啊…

我打從心底感謝。

後天起就要開始遠征了,我們一定會帶著HAPPY的結果回來LA的。
道奇隊的球迷們,要等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